结束异地恋,求婚成功。

我们的故事


叔叔和小妮子    

          


一场异地恋

多少别人所不知的心酸 

但愿陪伴与深情 

换来一生温暖时光。

                     ---- 致一段永不分手的异地恋


时常问自己,“结束异地恋,我们会结婚么?”

整整一年,来到东北,你的城市。

一年来,打消了我的疑惑。

因为我知道,我们还在一起,没有分开。

因为我依旧觉得,“你还是那么好,那么好”。


2013年7月

重庆解放碑,喜欢上了一个东北女孩儿。

异地 两年半

时光里,每天的晚安忽然都变得尤为重要。

舍不得关灯,只为那一声晚安。


记得每次提起我们的未来,你都忍不住流下泪来

因为你已准备,托付一生

而我早下定决心,陪你走到老,不离不弃。


2014年6月  辞职


四川泸州,你来到我的城市,很仓促。

却表现的很好。

当亲爱的坐在我家床头开心地和妈妈一起聊天的时候,我深信,你就是我未来贤惠的妻子。


北上的列车

在北京,你毕业了。

幸好我也在。


带着婚纱去旅行

厦一站,鼓浪屿

云南,大理

……

2015年2月  盘锦

认识了一群人

傻逼可爱

他们在现场  助我求婚。




哭惨了,谢谢所有可爱的人们以及致所有异地恋情。


评论 ( 20 )
热度 ( 16 )

© 梦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