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拒绝重走青春,因为我们正在青春的路上

《关于FAKETO一对情侣档》

因般配而分享,呜呜呜···  致我的异地恋。

病入膏肓-FAKETO:

我也想被采访

FAKETO官方TO点:

▬▬▬记FAKETO成员“蘇立德味兒β-FAKETO”和“张叶绪思Abby-FAKETO"的故事

  

 

  

苏立德:90后小鲜肉摄影师 目前和朋友一起创业经营一家小公司同事兼任绪思的特别贴身助理~

  

张叶绪思:90后美女摄影师 目前专注于人像方面的摄影,正在筹备一家自己的摄影馆,据说暑假就会出现了唷~

  

两人都是重庆邮电大学的学生,一个是传媒专业,一个是自动化专业。两人认识于13年10月左右。两人因为热爱摄影相识,一直到现在两人的关系仍然羡煞旁人。

  

1.SUZY:两人都是在校大学生吧?

  

   苏立德:是的,马上毕业。

  

   张叶绪思:6月。

  

 

  

2.SUZY:两人是同一届么?

  

   苏立德:同一届,同校,不同专业。

  

 

  

3.SUZY:两人各自的专业是什么?

  

    张叶绪思:他是自动化,我是传媒。

  

  

 

  

4.SUZY:你们认识多久了?怎么认识的?

  

   苏立德:13年10月左右吧

  

   张叶绪思:就是一起喜欢摄影,拍照认识的。

  

(苏立德教大家如何勾搭女神~)

  

   苏立德:是这样的,那会我还是个器材党,然后那会儿100D刚出来没多久,我觉得这小机器挺小巧可爱的,然后在人人上(那会人们还都在玩人人)看到了她拍的照片,欸,我一看是100D,然后就去勾搭,真的是为了那个机器有多小,是不是很可爱,后来发现人比机器可爱(笑)

  

 

  

5.SUZY:最早什么时候接触的摄影?

  

   苏立德:摄影谈不上,开始买来相机琢磨是12年底吧。

  

  

  

   张叶绪思:真正开始拍是13年末,14年初。

  

 

  

6.SUZY:因为什么原因让你们开始拍照/摄影?

  

   苏立德:我是觉得相机很好玩,拍照很好玩。

  

   张叶绪思:我是因为臭美(苏立德:就是认识我以后。笑)

  

  

 

  

7.SUZY:还记得自己第一台相机吗?现在常用的相机是什么?

  

   苏立德:我第一台是佳能的60D,在用了三个月以后就卖了,现在常用的是富士的XE1,单反基本在防潮箱里待着,只有很正经的拍摄,例如创作、棚拍才会用到。

  

   张叶绪思:分别是100D和6D.

  

  

 

  

8.SUZY:那现在两人都在做和摄影有关的工作嘛?分别是什么,能简单说下么?

  

   张叶绪思:现在我就是做的摄影师的工作。

  

   苏立德:我现在的相关工作就是她的助理了(笑),本职工作和拍照关系不大。

  

  

 

  

 

  

9.SUZY:那绪思是职业摄影师么?

  

   苏立德:嗯,她是的,我现在就是爱好了。

  

   张叶绪思:目前正在筹备自己的摄影馆。

  

  

 

  

10.SUZY:那平时拍摄的题材都是以人像为主么?

  

     苏立德:绪思主攻人像,我嘛...“老法师”什么都爱拍的,不过受诸多条件制约,专职拍绪思。

  

  

 

  

    张叶绪思:(风格方面)一般也就是日系清新为主的,以后也会多尝试其他风格。

  

 

  

11.SUZY:你们是怎么接触到FAKETO的?

  

      苏立德:因为关系很好的几个小伙伴都在组织里面,我也就接触了FAKETO。绪思当然就是跟我一起咯。

  

 

  

12.SUZY:对组织有什么看法?

  

     苏立德:组织嘛,现在越来越壮大了,大家也都越来越厉害了,引用官博的话:大家什么都有。

  

 

  

 13.SUZY:其实说点坏话我们也是很欢迎的。

  

     苏立德:说实话,活动有点少,感觉大家的资源没有聚合在一起利用好,要把FAKETO的品牌做起来,希望组织继续发展壮大,这样我就可以装更大的B了!(哈哈哈哈,小苏同志太可爱了!)

  

    张叶绪思:因为目前主要集中在人像这一块,会比较专注于人像的圈子,FAKETO组织里涉及的方面比较广,所以交集还不是太多。(哎呀呀,代表组织面壁去了。)

  

  

  

 

  

14.SUZY:之前有注意到绪思接受过一些专访,能说说分别有哪些么?

  

     张叶绪思:爱格、POCO的佳能学院、拍我网以及一些高校的采访。还有最近的重庆晨报关于毕业后悔系列的一组照片和采访。

  

     苏立德:我的成就就是我拍的她的照片因为她上了杂志于是就跟着一起上了杂志。

  

  

 

  

15.SUZY:可以分享一下两人在一起拍摄的有趣或者难忘的经历吗?

  

     苏立德:其实在一起拍了很多东西,我第一反应是好几个我在一旁撕花瓣然后抛花瓣的场面。还有帮着扛摄影灯反光板之类。

  

还有就是第一次见她的时候吧,拍的那张照片我最喜欢了(详情请见FAKETO的小伙伴们那个LOFTER账号里)

  

  

 

  

    张叶绪思:反正苏立德一直都很帮我,哈哈小助手。(苏立德:他是霸道总裁。笑)

  

    苏立德:然后我就是很乐于在她拍照的时候拍黑照,但是这个不能给大家看,仅供私下娱乐之用哈哈哈。

  

 

  

16.SUZY:在摄影方面有什么目标?

  

      张叶绪思:希望风格上能有质的突破。

  

 

  

17.SUZY:两人理想的生活方式是怎样的?

  

      张叶绪思:赚钱养梦。

  

      苏立德:努力赚钱,让她能一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感动........)

  

 

  

 

评论(1)
热度(177)
  1. 撒斯姆叔叔蘇立德味兒·Koi-FAKETO 转载了此文字
  2. 梨落蘇立德味兒·Koi-FAKETO 转载了此文字
  3. 极乐园蘇立德味兒·Koi-FAKETO 转载了此文字
    感动
  4. 中庸學人の攝生記 - FAKETO病入膏肓-FAKETO 转载了此文字
    因般配而分享,呜呜呜···  致我的异地恋。

© 中庸學人の攝生記 - FAKETO | Powered by LOFTER